上海媒体:恒大95.9%进决赛7成夺冠 给他打100分

2013年09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午,上海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节目中,主持人刘阳与体育评论员方正宇和唐晖共同点评恒大[微博]大胜莱赫维亚进亚冠四强的比赛。方正宇给恒大的表现打出一百分,认为恒大六成希望夺冠。唐晖认为恒大战胜柏太阳神进决赛的概率是95.9%,并有七成希望夺冠。而刘阳则直言恒大不能代表中国足球。

  给恒大打100分 只靠三外援一定程度上对

  首先在谈到昨晚恒大客场4-1大胜莱赫维亚顺利晋级亚冠四强的比赛时,刘阳表示,“恒大说白了就是实力,以前咱们说恐韩总差一点,说白了就是实力不行,就是踢不过。” 刘阳直言莱赫维亚输给了里皮:“输给了里皮。打个比方让里皮来带申花[微博],我想说的是也不过如此而已,球员的能力就在这,教练和一个球队的实力是相辅相成的。以里皮的高度看完上半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的漏洞。”

  方正宇给恒大的表现打一百分:“一百分!除了结果以外,首先他还破除了一个魔咒,在此之前中超在西亚7个客场全败,恒大成为了第一支在西亚取得胜利的中超球队,同时也是给对手制造惨案的球队。以后鲁能[微博]、国安[微博]甚至是上港也去打亚冠,至少在他们面前不是7连败的阴影了,心理上会有释放。除了晋级以外恒大连黄牌都没有。从换人来看,核心黄博文和孙祥[微博]此前累积有黄牌的,从过程到结果到历史意义上可以打满分。”

  唐晖给恒大打90分,他解释道:“我打90分,十分扣在防守不是很好,看完第一回合就觉得莱赫维亚实力不怎么样,即便这样莱赫维亚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在回应恒大就靠外援打天下的质疑时,唐晖表示:“说恒大就靠三外援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的,在这三四年里面恒大外援也是走进走出,但是像穆里奇[微博]这样的好外援恒大就有本事把他留住,这在中超也是难见的。”

  恒大不能代表中国足球 95.9%进决赛7成夺冠

  在展望亚冠半决赛时,唐晖直言恒大取胜柏太阳神进决赛的概率是95.9% 并分析道:“另外有4.1%不能赢的原因是因为柏太阳神是神经质球队,如果他们发神经的话也治不了他。克莱奥不能上,但他不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和绝对主力,他们的真正核心是莱昂德罗,工藤壮人就像库伊特。柏太阳神四线作战都没出局,整体体能也不好。防守是不可想象的糟糕,我没把柏太阳神当回事情。”

  方正宇称如果进决赛,恒大有六成希望夺冠:“假如进了决赛,我觉得恒大六成能拿冠军。当初八强抽签恒大的签就很不错,无论是首尔还是德黑兰实力都差不多。”唐晖则表示恒大有七成希望夺冠:“我说七成,首尔FC应该比德黑兰要强,他们除了几名外援其他球员能力都很一般。”

  刘阳最后直言恒大并不能代表中国足球:“不是说恒大怎么样,中国足球就怎么样。恒大不能代表中国足球,只是他踢的好会为中国足球形成正能量而已,恒大真的具有不可复制性。”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