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老板约谈埃里克森就0-6提3点 要将强板凳厚度

2013年09月19日10:45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0比6惨败给国安后,广州富力[微博]进行了一系列了总结,17日下午,富力老板张力专门和埃里克森团队见面,批评了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对随后六场联赛做了具体指示。

  14日在工体0比6输球后,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微博]第二天中午就与埃里克森进过一次总结。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管理层这几天做了大量的工作,跟每一个主力队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也听了他们对这次球赛的看法。这场比赛输球在预想当中,但比分有点过分了,我们能感受到球队在这一刻存在问题。我们现在还有六场球,俱乐部希望球队要态度端正,要明确位置,不管是拿到多少分或者打到第几名,打好每一场比赛是必须的。”

  为了能更好地总结,并且将这场惨败的破坏力降低到最小,陆毅和章彬又跟埃里克森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比分输球之后,我们主动向球迷道歉,我们也要求全队做检讨,俱乐部也向老板做了检讨。”陆毅说。

  陆毅表示:“老板张力在球队返回广州后专门和埃里克森会面。针对这场比赛,老板主要说了三方面的想法:一、丢这么多球非常不应该,他要求不管外在环境和条件怎样,球队必须要认清自身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吸取教训,球员要有职业道德,更有团队精神;二、要加强板凳厚度,这一场换了两个人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实在不应该;三、在做好全方位总结之后,认真打好最后六轮联赛,要求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必须沉住气,忘记这场大比分的输球,认认真真把之后的每一场比赛打好。”

  在和老板张力交流的过程中,埃里克森说,自从他出任广州富力主教练以来,有两场比赛让他很纠结,一是客场0比2输给山东鲁能[微博],二是这场0比6输给北京国安[微博]的比赛,“并不是比分的问题,而是我们的队员完全没有打出斗志,没有打出应有的状态。

  在张力与埃里克森见面后,富力俱乐部高层和全体教练、队员又召开了动员会,希望全队认真领会老板的指示,打好本轮与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火拼!热刺拉齐奥出战]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