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赞恒大锤炼出无形力量 点出印象最深之人

2013年09月19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亚冠1/4决赛中,广州恒大[微博]在客场兵不血刃地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带着两回合6:1的悬殊比分成功晋级半决赛。赛后,"白巫师"特鲁西埃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开场仅15分钟,恒大就取得梦幻开局,凭借孔卡[微博]和埃尔克森[微博]的两个任意球破门,恒大以2:0轻松领先对手,特鲁西埃点评道:"恒大的这两个进球直接扼杀了莱赫维亚的主场翻盘梦,因为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当恒大早早地手握四个进球优势时,对手已完全处于被动局面,莱赫维亚想要晋级?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特帅认为,恒大是一支由内至外都结结实实的球队,"外援和国内球员的实力早已被证明,最重要的是,他们通过高水平比赛的锤炼,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大战经验,更通过不断的赢球而增添信心。信心虽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却往往是主宰比赛胜负的无形力量。通过今天的比赛,恒大再一次展示了他们的强悍以及成熟老到的一面。"

  本场比赛中,由穆里奇[微博]、孔卡和埃尔克森组成的恒大"三叉戟"包办了四个进球,对此,特帅表示:"这几名外援拥有极为出色的个人技术,任意球破门就是最好的例证。这三名外援可以在任何时候制造杀机,他们让恒大如虎添翼,他们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除此之外,特帅还夸赞了恒大众国脚的表现:"所有队员都表现不错,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边路的荣昊。"

  特鲁西埃还认为,幸运女神也偏爱广州恒大,相反,莱赫维亚显然不走运,"虽然莱赫维亚成为恒大的手下败将,但他们并不是一支弱旅,在首回合与恒大交手时,他们打得并不差,今晚的比赛,他们并没有得到好运气的关照,第一个失球来源于本方乌龙,两分钟内又失一球,这两个丢球来得太快,随后是罕见的连续三次攻门皆击中横梁,加上还有球员受伤,这些意外打击了卡塔尔球员的士气,也打乱了他们的战术部署和纪律,他们很难在这样的比赛中完成使命。想要晋级?简直不可能!除非遇上地震加台风。"(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