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打破历史!我们做到了 下轮在西亚踢还能赢

2013年09月19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亚客场,对中国足[微博]球来说是一个老大难的命题。自从1986年至2013年9月18日,中国足球俱乐部队从未在西亚客场赢过球,包括去年亚冠八强的时候恒大[微博]自身也在西亚翻了船。不过这一次,恒大队没有让悲剧历史重演,客场击败卡塔尔莱赫维亚队,不仅顺利晋级亚冠四强,更是打破了中国俱乐部球队27年西亚客场难赢球的宿命,彻底征服中国俱乐部球队谈之色变的“西亚客场”魔咒,而打破这个魔咒的主要力量就是恒大队的几名外援。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外援穆里奇[微博]在接受采访之时谈到如何看待打破中国俱乐部从未在西亚赢球的历史之时说到:“我很高兴我们能打破这个魔咒,在客场赢得胜利是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在这种国家踢球肯定更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做到了打破历史,证明我们有这样的能力,如果我们下一轮还在西亚踢,我相信还会赢的。”

  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以及自己的进球,穆里奇倒是显得更看重前者:“我首先考虑的还是球队的胜利,我个人的进球还是次要的,今天我们是带着2-0优势过来比赛,球队也表现的非常好,大家一起努力拿下了比赛,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面对半决赛对手。”

  如果沙特的球队进入四强,恒大就需要在西亚再停留一周,这样的话又将如何保持状态呢?对此穆里奇坦言:“如果真在这里停留一周,我们还有7天的时间来适应。其实即使要去日本,也还要舟车劳顿。”

  已经进入四强,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恒大能够夺得冠军,穆里奇也同样不例外:“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夺得亚冠冠军,今年也是我们很有希望夺冠的一年。但现在还有三四支球队和我们一起争夺冠军,先不考虑那么远了,先考虑下个对手。”(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多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