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基地正式启用 配德国一流康复医疗设备(图)

2013年09月18日14:10  山东商报
鲁能新基地的医疗康复设备鲁能新基地的医疗康复设备

  日前,鲁能[微博]俱乐部新基地正式启用,而与原来的基地相比,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投资数亿打造的新基地则彰显了鲁能要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决心。其中,新基地引进的高科技因素,众多新型的设备和仪器不但奠定了鲁能体育未来发展的基础,也为球队提供了有力保障。

  鲁能新基地位于二环南路北面,在原来三块场地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四块足球场; 其中3号场带有新建看台,看台设置1624个座位。新基地更加突出了人文关怀,看台内部一层有球员准备区、器材室、媒体之家、球迷之家等功能空间。

  当然,鲁能新基地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其科技含量。鲁能新基地拥有一流的康复医疗设施,辅助训练设施;单是康复训练室配备3件气阻康复设备、德国VACUSPORT负压体能恢复系统、德国伽利略震荡康复训练仪、法国LPG人体肌肉核心力量训练测评及康复系统、法国M6治疗仪、TVR-8510振动拉伸机、挪威S-E-T悬吊系统、西班牙M2身体成分分析仪等。新配备的3件气阻康复设备基本满足了主动康复训练的需求,理疗室内的各种器械配置,能够帮助球员迅速恢复体能、增强核心力量,满足放松和康复训练需要,从而保证训练和比赛质量。同时,鲁能还组建了专门的信息收集和分析中心,为内外援引进、球队训练和比赛提供技术支持。

  记者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