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主帅遭挖角 420万欧射手曾拒绝阿森纳

2013年09月16日08:27  足球
足球报报道版面图足球报报道版面图

  编者注:恒大亚冠大战在即,对手莱赫维亚的处境十分糟糕,不仅联赛首战3比3被弱旅逼平,而且主帅还被艾因挖角,停赛和伤病让球队的首发11人都难凑齐,这对恒大来说是利好消息。可作为亚冠八强球队,恒大也不能小视莱赫维亚的战斗力,420万欧杀手联赛首战梅开二度,他自曝曾拒绝阿森纳[微博],这也是恒大最需要提防的球员,而塞巴斯蒂安也表态必进恒大球。

  莱赫维亚被曝主帅将被挖角 高层自曝秘密武器造惊喜

  莱赫维亚主场和广州恒大[微博]的第二回合还未打响,但莱赫维亚内部却传出猛料,比利时籍主帅格雷茨可能即将离任。格雷茨并不是下课,而是遭遇海湾豪门阿联酋艾因队挖角,格雷茨已经被艾因俱乐部列为选帅第一候选人,恐怕格雷茨已经对18日的亚冠八强赛第二回合无心恋战。

  恒大最需提防1人曝曾拒阿森纳 420万欧杀手刚进两球

  莱赫维亚目前全队状态最好的球员,似乎只有28号前卫姆萨克尼,这也是唯一能给恒大带来威胁的影子前锋。23岁的尤素福·姆萨克尼是突尼斯国脚,2012年7月9日,他拒绝了阿森纳等豪门邀请后,以420万欧转会费加盟莱赫维亚。姆萨克尼不是孔卡[微博]那种前腰风格,他的模版据说是切尔西[微博]的阿扎尔,本届亚冠进4球(8场)。

  莱赫维亚哀兵出战难凑首发 两个边前卫赶鸭子上架

  格雷茨头疼,正在为如何派出首发的11人阵容为难。四大主力缺阵加两大替补伤病,莱赫维亚成哀兵。这场比赛中,因黄牌累计而铁定缺阵9月18日亚冠战的三名大将是:中后卫布盖拉、中场拉米和迪亚。更让格莱茨挠心的是,主力后腰布迪亚夫因伤长期缺阵,甚至缺席了14日的首场联赛,这样莱赫维亚的中轴线全部坍塌。再加上其他两名主要替补也有伤病在身,其中包括国脚阿非非,莱赫维亚的战斗力足足下降了一半。

  莱赫维亚头号球星屡失良机被批 自信踢恒大时能进球

  莱赫维亚想要主场翻盘,上赛季卡塔尔联赛金靴(19球)塞巴斯蒂安被寄予厚望,但可惜的是,在当地时间13日重启的卡塔尔联赛首轮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他颗粒无收,球队也在客场尴尬地和弱旅赛利亚3比3打平,赛后,不仅球迷对其进行了批评,就连主帅格雷茨也对他非常不满。不过,他表示:我会进球,相信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