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响应节俭号召取消与西甲队比赛 将给球迷退票

2013年09月04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以来,节俭务实创新之风贯穿全国的体育赛事,沈阳举办的全运会预算缩水十分之九,同时原定的9月9日贵州人和[微博]战西甲[微博]莱万特的国际友谊赛也宣告取消。

  这场国际友谊赛本来是为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造势,并且冠名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杯”,原计划打造一个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为主的开幕式,酒博会利用足球开幕,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邀请欧洲俱乐部参加,旨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当时门票在8月14日起开售。普通票100元/张,学生票50/张,购买100张以上可享受8折优惠,迄今为止门票已经卖出了几千张。

  在中央提倡的“节俭务实开创新风”的精神指引下,市政府经过决定取消了酒博会的体育和文艺演出,人和与莱万特签订的比赛协议只能废除,同时不得不给购票者办理退票。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强强对话!巴西国际PK科林蒂安]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