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三强同输球迷不是傻子 泰森轻敌了我就能赢?

2013年09月0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3轮冷门叠爆,穗鲁京三强集体输给保级队伍,国安[微博]客场0-2不敌亚泰,鲁能[微博]主场0-1不敌申鑫,而恒大更是0-1输给泰达[微博]后22轮不败金身告破。9月1日晚间北京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邀请到京城名嘴梁言[微博],对本轮中超三强集体输球的话题进行点评和讨论。

  首先对于恒大客场输给泰达的这场大冷门,梁言如此认为:“首先我看到了一些媒体的报道,文过饰非?粉饰太平?我只能用这两个词来形容。因为这场比赛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你干嘛还说是轻敌,轻敌吗?这敌还用轻吗?举个比喻,把我和泰森[微博]搁一屋里开始打,说他轻敌了,我打他一个满嘴花,可能吗?不可能!差距是明显的,所以这样的一个比赛结果,不用让人去联想了。见过什么的,没见过这么不要什么的!”

  除了恒大之外,鲁能和国安也一起输给了保级球队申鑫和亚泰,对此梁言显得有些愤怒:“我们的比赛都已经做到这样一个份上了,我们球迷不是傻子,你不能用这样一场比赛去愚弄他们,不仅仅是广州恒大[微博]的这场比赛,包括鲁能在主场输球,包括国安的输球,可能大家都产生了联想。不是咱们又护犊子了啊,国安你有两个主力没有上场,但是其他的队伍呢比如恒大是全主力出战,怎么会打成这样呢?”主持人马重阳称现在的恒大就是“全盛时期的泰森”,梁言接着说道,“对啊,你说他轻敌了,今天就用一只胳膊打你,你能近得了他的身吗?”

  马重阳随后读了几位网友的微博,网友纷纷表示三强集体输给保级队伍绝不仅仅是巧合。梁言接着表示:“你看,这都是明眼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随后马重阳又读了金汕的博客评论,他认为保级球队爆发出了战斗力,没有什么球队不可战胜。此时梁言反驳道,“我跟金汕很熟,所以我在这批判一下金汕,他的这一条相信跟所有的球迷评论都不大一样,因为毕竟他是站在中超队伍里的,他是中超评委当中的,他是明眼人,但是他可能有些话不好说吧!”

  节目的最后,梁言表示希望这是本赛季中超最后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形,“这一轮联赛出现的这些怪的现象,特别是武汉愤怒了,这和他们缺少‘朋友’有关,但是这一轮的比赛出现这样的结果我倒觉得从另一个角度说充满了‘温情’,就是大家都觉得保级的球队我拉你一把吧,给你个面子,很有人情味。但是我希望下一轮能恢复正常状态,不要再受后面的一些因素影响。反倒是泰国裁判查亚,有消息说他是跟足协有合同条款,但是合同条款跟卡马乔的一样,就没有制约吗?如果你错判漏判会怎么样?”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德乙法乙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