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塔染红后自罚1月工资认错 老板:算了 罚他做公益

2013年08月30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3轮比赛争夺,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1-1战平贵州茅台。比赛中凯塔因为一次不冷静被红牌罚下,赛后他表示这个月工资不要了。

  在阿尔滨与人和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场上发生争执。据在比赛现场人士描述,阿尔滨大将凯塔将人和核心米西莫维奇一把推倒在地,后者掩面倒地,显得非常痛苦。而凯塔的这个动作也为他自己招致了一张红牌,让阿尔滨不得不早早陷入少一人作战的被动局面。直至比赛结束后,米西离开球场时脸上深红的印记依旧明显。 

  比赛之后的阿尔滨更衣室中,于汉超[微博]、于大宝[微博]等球员也安慰凯塔说被罚下不要有太多负担,为了以后比赛好好努力。而凯塔也向全队道歉,并表示要自罚一个月的工资。

  虽然凯塔主动认罚,但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并不同意这样的做法。赵明阳目前虽然身在国外,但他也关注了阿尔滨本场比赛,赛后还特意给球队打来鼓励电话,认为球队打出了血性,并希望以后能保持这种风格。在得知凯塔要自罚一个月工资之时,赵明阳表示,自罚工资这个事就算了,罚他做公益吧。此外赵明阳还表示凯塔这事做的不冷静,不应该,希望以后别再犯了。

  此前,武汉卓尔外援法蒂因在与富力的比赛中犯下错误,也曾主动认罚8000美元,当时武汉卓尔俱乐部同意了法蒂的做法。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