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双方不保守客场拿1分满意 为进亚冠打下基础

2013年08月30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00,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角逐,大连阿尔滨[微博]主场1比1战平贵州人和[微博]。张成林[微博]在第10分钟头球为贵州先拔头筹,4分钟后罗申巴克角球直接破门。随后,凯塔与米西莫维奇发生冲突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最终两队各取1分。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贵州主帅宫磊表示:“客场能够拿到1分还算不错,对阵阿尔滨两回合我们取得4分,比上赛季有所提高。我们队今天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能也是为了下一阶段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本场比赛宫磊评价道:“本行比赛打得很激烈,攻防转换比较快。双方身体接触很频繁,但看得出双方在高对抗中依然能完成这么精彩的比赛。双方都不保守,两队求胜欲很强烈。”

  对于今天的平局宫磊还是比较满意,他说:“客场能够拿到1分还算不错,对阵阿尔滨两回合我们取得4分,比上赛季有所提高,这也为了我们争取进军亚冠打下基础。”

  提到亚冠名额,宫磊认为现在还扑朔迷离,他说;“现在谈论谁将进军亚冠还为时过早,未来的比赛还有亚冠竞争球队之前的对拼,也有保级球队之间的对抗,今后的比赛也会越来越激烈,我们队今天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能也是为了下一阶段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下轮足协杯两队的交锋,宫磊谈到:“第一回合比赛已经延迟了,这么看还为时过早,阿尔滨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也有一定的主场优势,所以现在联赛跟杯赛的性质不同,到时的安排和策略会有不同。但双方整体的实力还是明摆着的。”

  (南野秀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