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还没降级就有人来挖人 神射手已被列引援名单

2013年08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据塞尔维亚“莫扎特体育”网站报道,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将武汉卓尔[微博]的前锋斯托扬诺维奇列入了球队的引援计划。

  据塞尔维亚“莫扎特体育”网站29日报道,游击队队中,目前一名前锋出走布鲁塞尔,另一名则萌生去意但未来球队还是未知,仅仅剩下两名可用前锋的状态无疑给球队征战新赛季增添了沉重的压力,因此,球队已经开始考虑在这个紧急时刻想办法填补空缺,在出售几名球员获得流转资金后开始物色新的球员,在考虑了几名在国内效力的球员之后,他们的目光飘到了——中国。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米洛什-斯托扬诺维奇,这位武汉卓尔队的主力球员虽然已经进入了游击队队的视线,但租借他的前提是球队无法引进他们的首选:贝尔格莱德劳动队的乌罗什-久尔杰维奇,据悉,这名球员正无限接近塞尔维亚的另一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如果游击队队最终不能成功引进久尔杰维奇,那么武汉卓尔的斯托扬诺维奇就将以租借的身份加入游击队队。斯托扬诺维奇在今年6月初刚刚与卓尔签订了一年半的合同,因此违约金就成为游击队队无法购买而只能租借的重要原因。而据说,租借球员而非购买球员,也是球队在主席德拉甘-久里奇掌权时期最惯用的手法。

  斯托扬诺维奇在过去的赛季中曾以一个赛季19粒入球成为塞超最佳射手,还曾获得塞尔维亚杯赛冠军并获颁金靴。本赛季,由于柳比沙-图拔科维奇的一再坚持,斯托扬诺维奇加盟武汉卓尔。在卓尔他共出赛6场,进两球,但如今图拔科维奇惨遭下课,因此斯托扬诺维奇本人在球队的前途也变得不甚明朗。

  (红白格[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罗巴佛罗伦萨热刺超低胜赔出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