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前里皮探班越秀山 姜宁希望德比战也能进球

2013年08月19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王敌

  埃里克森:周末的广州德比才是重中之重

  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微博]在主场以5∶1击败武汉卓尔[微博],赢得联赛3连胜。主帅埃里克森赛后表示,大胜很开心,但接下来的广州德比才是重中之重。广州德比还有几天就要打响,昨晚广州恒大[微博]主帅里皮再度亲临现场观战。

  里皮眼下,姜宁[微博]戴帽

  姜宁在比赛中独中3球,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显示了自己近来神勇的状态,尤其是打进的第2球,进球方式和今年首回合广州德比时埃尔克森[微博]的那记“爆杆”神似。

  赛后,姜宁被评为全场最佳。虽然他知道里皮来观看了比赛,但他并不愿意多谈旧帅,他更希望能够将这种状态延续到德比战中,他说:“下一轮要对阵榜首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希望还能够进球。至于里皮,我毕竟是从恒大出来的,他对我很了解,不需要通过现在看比赛来考察。”

  埃里克森要去看亚冠

  周三亚冠就要打响,这个当口里皮还到越秀山考察富力,足以证明他对富力和德比战的重视。埃里克森透露,他这几天与里皮保持着通话,“他告诉我他会来看我的比赛,我也告诉他我也一定会去看恒大的亚冠比赛。”

  埃里克森坦承德比会十分艰难,“我猜想他们在25日的德比战中会很疲劳,毕竟周三的比赛十分重要。对我们来说,想客场赢下德比真的很困难,但我们的表现正越来越好,就像这场大胜卓尔,我们正处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从球队的换人上,就可以看出埃里克森在为德比留力,主力中卫博斯纳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许博[微博]换了下去,另外两名外援雅库布与达维[微博]也在下半场中段被换下。埃里克森说:“我需要给雅库布他们一点休息,他在上半场打进1球、助攻1球,很显然他将是我们打响德比的重要棋子,至于达维,他的背部有点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