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图拔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卓尔降级几成定局

2013年08月18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18日进行了最后三场比赛。积分相同的贵州人和队与北京国安队,为了亚冠资格全力争胜却握手言和。广州富力队以5:1大胜武汉卓尔队,后者陷入降级深渊。

  当日比赛的焦点之战是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双方分列第三、第四名,比赛结果将影响下赛季亚冠前景。主场作战的人和队首开纪录,老将曲波上半时末段率先进球。国安新引进的外援乌塔卡大大增加了国安的锋线攻击力,乌塔卡下半时为国安扳平比分,让亚冠资格悬念“再飞一会”。

  广州富力队面对“副班长”武汉卓尔队,不论实力还是主场因素,富力占据场上主动。姜宁贡献“帽子戏法”,雅库布和张远各自锦上添花,为富力队锁定胜局,31分的积分与国安和人和仅差一个胜场,也预示着离亚冠资格更近一步。

  武汉卓尔队主帅图拔4月底就任主教练,本是奔着保级而来,但带队至今,球队积10分排名垫底,各方消息显示图拔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武汉卓尔队降级几成定局。

  此前六轮不胜的上海申鑫客战杭州绿城,毛剑卿为申鑫先进一球,但下半场绿城高迪破门逼平比分。(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