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雅库布传射姜宁两球 富力3-0领先卓尔

2013年08月18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广州消息,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25分钟,雅库布助攻,姜宁推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3分钟,雅库布接应达维角球头球破门。第45分钟,姜宁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半场比赛,广州富力暂时3比0领先武汉卓尔。

  “主场龙”广州富力上轮客场3比0大胜升班马上海上港,埃尔克森摆脱了客场不胜的尴尬。球队排名已经升至第5,愈发接近进军亚冠的目标。回到越秀山面对积分榜末尾的武汉卓尔,广州富力期待迎来又一场大胜,从而信心十足地迎接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不过广州近日受台风影响,连续下大雨,场地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个主场也许会有一定困难。武汉降级的势头看起来已经无法扭转,主帅图拔科维奇已经失去俱乐部的信任。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依据主场之利占据主动,武汉队只能用凶狠的防守阻挡富力进攻。第5分钟,广州富力后场长传反击,达维控制球下球摆脱防守选择直接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6分钟,广州富力赢得得分良机,张耀坤突然入禁区内摆脱防守横敲高位,达维得球吸引防守横拨一下空挡,姜宁直接选择推射守门员扑出,张耀坤及时跟进推射击中门柱弹出。第22分钟,广州富力中场策动进攻,达维摆脱防守转移到空挡,姜宁得球压入禁区直接劲射,守门员扑出不远,罗斯伊顿外围跟进直接射门,守门员再次将球没收。第25分钟,广州富力中场传出直塞球,雅库布高速插上与法蒂身体对抗控制下球回敲禁区高位,姜宁跟进推射远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0。进球之后广州富力队士气如虹,不断向武汉队球门施压。

  第32分钟,张耀坤后场控球失误,斯托扬抢断横拨中路,李行包抄被后卫撞了一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33分钟,广州富力获得前场角球机会,达维主罚角球到门前守门员判断有失误,雅库布抢点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第34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进攻,雅库布右路突破入禁区起起脚劲射,守门员反应奇快将球扑出。第42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进攻,唐淼右路下底传中到禁区内,雅库布赢得射门机会可惜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达维中场传出致命斜塞,姜宁得球摆脱防守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半场比赛,广州富力暂时3比0武汉卓尔。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4-李文博、5-张耀坤、30-博斯纳、20-唐淼;35-罗斯伊顿、33-李岩;19-张远、10-达维、7-姜宁;25-雅库布

  武汉卓尔队首发阵容: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31-法蒂、26-柯钊;6-赵源熙、20-李行;9-王云龙、5-周恒;29-登贝莱、32-斯托扬诺维奇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皇马巴萨均让2球 英超切尔西战升班马]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