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总输对我打击大 我是成功教练输球有其他原因

2013年08月18日04:1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因为广州连日降雨,卓尔队的赛前踩场训练“泡了汤”,不过主帅图拔还是按时赶到了新闻发布会。从此前俱乐部透露的消息来看,这场球有可能成为图拔的“最后演出”,带着这样的心情,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也变成图拔的“诉苦会”。

  对于卓尔队的保级形势,图拔直言“希望渺茫”,对今天的比赛也不抱期待。如此“低调”显然无法满足记者们的需求,于是一位广州记者以里皮、埃里克森、安蒂奇为例“刺激”图拔,称这些名帅都执教中超强队,而图拔却只能带着保级队苦苦挣扎。

  这样的提问立刻触动图拔,他开始大吐苦水:“总输球对我来说不是一个愉快的感受。我是一名成功的教练,所以,现在老是输球对我的打击确实很大。但这并不代表我不是一名好教练,输球有其他的原因。”图拔称:“我自从执教武汉队后一直在努力工作,试图挖掘球员们的潜力,可惜结果不如人意。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激励球员,让他们不要失去希望。”

  记者马万勇[微博] 本报广州专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