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部分年轻队员完成首堂特训课 针对性训练更靠谱

2013年08月14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鲁能[微博]泰山队部分年轻队员在基地内完成了首堂特训课。教练组根据每名年轻队员的技术特点、身体协调性、身体素质等,制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在完成日常训练的基础上,每周视情况进行1-2次特训。训练之余,教练组还将安排年轻队员每周1-2次集中观看国内外训练和比赛录像,由教练员进行讲解,帮助队员进行提高。上午的训练内容主要以停球、控球和射门练习为主。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非常投入,积极完成了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训练结束后,吴兴涵[微博]谈及特训课感受时说,“今天训练项目非常好,对自己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技术方面,对我的帮助非常大,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训练方式。在随后的训练中,我将努力完成教练员制定的每一项训练内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