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完胜阿尔滨联赛绝对优势领先 备战亚冠开足马力

2013年08月13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晚,中超一场焦点大战火爆打响,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主场3:0完胜大连阿尔滨[微博],在下周中亚冠开打之前,已经奠定了联赛中领先的绝对优势。

  近期,广州恒大比赛任务十分繁重,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后,紧接着又要在16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微博],完成两场中超比赛后,21日迎来主场与卡塔尔莱赫维亚的亚冠焦点战。虽然球队进入了10天3赛的“玩命节奏”,里皮丝毫没有弃中超保亚冠的意思,昨天与阿尔滨一战,里皮尽遣主力出场,郑智与穆里奇[微博]都迎来了代表恒大出场百场的里程碑,而新援郑龙则第一次获得首发。

  比赛第35分钟,孔卡[微博]助攻穆里奇破门;第68分钟,孔卡头球破门;第87分钟,恒大打出教科书般经典配合,荣昊接穆里奇助攻将比分锁定为3:0,赛季双杀对手。

  全场比赛,恒大控球率超过6成,射门比17:9,角球比7:3,虽然阿尔滨同样是国脚大户,但在与恒大的正面PK中完全落于下风。如今中超20轮战罢,恒大17胜3平依然保持不败,且领先联赛第二名山东鲁能[微博]14分,距离实现中超三连冠梦想已经越来越近。

  下周三,恒大就将迎来亚冠主场与卡塔尔莱赫维亚的焦点大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阿甲南俱杯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