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输两个和三个没区别 没有打出想要的结果

2013年08月12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超联赛第20轮,广州恒大[微博]在主场3:0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赛后大连阿尔滨主教练克鲁尼奇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都努力了,但是这个不是赛前想要的结果。在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换下防守球员,让进攻球员去扭转比赛,因为对我来说输两个球和三个球没有太大的区别。

视频集锦-穆里奇圆月弯刀 孔卡暴力冲顶恒大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在赛前克鲁尼奇希望今天的比赛能用一个平局全身而退,可惜事与愿违。赛后克鲁尼奇对今天的比赛做出点评:“今天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赛前想要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努力了,都按照赛前说的去做了。客场广州,如果不抓住机会的话,将面对很困难的比赛。队员都努力去拼了,但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

  在今天的比赛中一个倡导进攻的教练,却在与恒大的比赛中一开场就开始防守,当记者问到为何要用这种打法?是否是缺少进攻的实力和勇气?克鲁尼奇回答到:“这场比赛确实对方踢得比我们好,我们用的是343,考虑到恒大地面配合,地面渗透,有很多快速球员,所以加了两个边后卫。但丢第一个球后,盯人战术没有跟到底,对方在进球后打出了士气。落后的时候想通过换人改变结果,但没有实现。”

  当记者问今天的比赛中球队是否实现高球对恒大后防线的制约?克鲁尼奇表示:“因为瓦罗在前面是对对方后卫线增加压力,第二是他离门越近的话有利于进球。在比赛中他还是有两三次机会,通过倒脚后传给瓦罗身前,让他来把握机会。有几个因素。对方在足协杯轮换,我们还是客场,那么炎热的天气,双方的身体状态,对于天气的适应,这些对我们都是一种困难。”

  今天比赛的失利不是克鲁尼奇想要的结果,可他不在乎输2个球还是3个球,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他依然用进攻球员换下防守队员,说明他心理更希望是能再客场攻破恒大的球门。不想要的结果不是比分上的差距,而是输球。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