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避谈8024暗示赛季后调整人员 郑智渴望百场出战

2013年08月1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前瞻

  今晚8时,广州恒大[微博]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

  郑智穆里奇[微博]上阵百场

  虽然大连阿尔滨目前仅排第七位,但人员配备是目前中超球队中最有能力与恒大队抗衡的。恒大队主帅里皮也对其充满敬意:“大连阿尔滨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实力很强。”不过,他仍强调:“我们恒大队还是会坚持前进的步伐,全力争胜,保持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冯仁亮[微博]进行了膝关节手术,将会继续缺阵;秦升[微博]和黄博文也有伤在身,里皮也确认他俩无缘今晚之战。好在恒大队兵多将广,足够里皮排名布阵。

  巴里奥斯转会一事终有结果,自然成为昨天赛前发布会的焦点。里皮显然不愿意多谈:“请你采访俱乐部。”他还表示:“这个赛季不会再引进球员了,目前中超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我们也已经提交了亚冠的参赛名单,所以现在球队已经无法再补充外援了,只能等这赛季结束后再去物色人选。”其实,恒大队还有克莱奥等租借在外,但他表示:“目前外租的球员,我们一直都在跟踪他们的表现,在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对这些球员做出选择,哪些人会回到球队,哪些人会继续外租,到时候再定。”

  这场比赛将是队长郑智和外援穆里奇代表恒大队的第100场比赛。郑智说:“来了广州三年多,一直代表这个俱乐部,明天就要迎来自己的百场出场,这对一个球员来说是一种无上的荣誉。”他对此战信心十足:“上周中的足协杯,我们没有踢。上周末打完与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后,教练组让主力球员休息了几天,使得我们的体能得到恢复。”穆里奇则表示,希望效仿队友郜林[微博]和孙祥[微博],能在今晚的比赛中进球。郜林和孙祥分别在自己的百场比赛中取得进球。

  大连阿尔滨志在一分

  大连阿尔滨主教练克鲁尼[微博]奇本赛季中途接手球队,这位波黑教练对和里皮交手十分兴奋:“恒大队是中超最强的,但再强我们也要拿分。”

  这位文质彬彬的少帅表现出好胜的性格:“我们来广州的目的也是希望拿分,一分对我们来说也是很满意的事。”

  大连阿尔滨最近在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在足协杯也打进四强;不过在足协杯和联赛中全部使用主力阵容。克鲁尼奇说:“广州恒大在足协杯上替补球员,而我们是主力,所以他们的体能肯定好过我们,这是事实。然而,这也不能成为阻挡我们拿分的因素。”

  大连阿尔滨队外援罗申巴克,以及本赛季重金从辽足引进的于汉超[微博]均没有随队来穗。据悉,因两人均有伤,克鲁尼奇担心广州的高温会使伤势加重。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