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赛后为接受采访精心洗漱打扮 工作人员:臭美着呢

2013年08月12日09:29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一个人的身价快赶上一支球队,尽管他过去的经历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但洛维还是很快地融入了球队。接触下来,鲁能[微博]上下对洛维的感觉都不错。

  洛维并不是一个很张扬的人,在回到休息室之后,洛维表现得无比淡然,他微笑地看着队友庆祝,有队友向他祝贺,他也一一回应。“这个外援的确太棒了,他在拿球的那一下让人防不胜防,不过在场下,你感觉不到太多特别的地方,他性格并不张扬,但也不沉闷。”鲁能队员告诉记者。

  一位电视台记者进了鲁能的休息室拍摄,洛维的座位让这位记者印象深刻:“他是唯一一个把衣服挂起来的球员,这一点能够感觉到他很职业。”

  当然,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了洛维是一个较为严谨或者说注重形象的人。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赛后,洛维就在休息室内好好地洗漱了一番,在得知记者等候采访的时候,他甚至好好地打扮了一番,记者多次催促,工作人员也只好开玩笑地表示:“为了接受采访,他在里面臭美着呢。”结果洛维的洗漱一直持续到鲁能大巴离开之后。

  实际上,在签下洛维的时候,如何管理洛维是俱乐部比较重视的一件事情,毕竟鲁能之前所有的外援都是百万级别,但洛维的级别达到了千万级别,而在此之前,鲁能并没有太多管理大牌球星的经验。但洛维抵达之后的表现还是让鲁能俱乐部很放心,在他刚刚抵达俱乐部的时候,工作人员拿出了20件球衣让他签名,洛维面带着微笑很痛快地答应了,而在整个过程中,无论是俱乐部的官员,还是普通的工作人员,洛维都表现了足够的礼貌,有工作人员帮他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他都微笑地表示谢谢。

  洛维有时候也有些孩子气:在开放日训练的时候,洛维陷入了球迷的重围,这时候有一个球迷邀请他坐摩托车,他痛快地坐上了球迷的摩托车,然后离去。这个镜头也让鲁能俱乐部的几位老总看到了,看到洛维有些孩子般的举动,几位老总相视而笑。

  在洛维抵达鲁能之后,鲁能暂时安排他入住喜来登酒店,然后俱乐部给他安排了一辆车。在新基地落成之后,洛维将会拥有自己的房间,不过,由于洛维的女友和朋友都来到了中国,他也准备在俱乐部旁边租一套房子。“洛维在来到之后,并没有向俱乐部提出任何额外的要求,而且表现得很职业,至少到目前来看,他是一个非常容易管理的球员。”鲁能方面的人士告诉记者。

  8月10日的晚上,在所有的采访结束后,一位电视台记者向洛维发出了邀请:“希望在下一场,你能够到我们电视台做客。”面对这样的邀请,洛维并没有像想象中痛快地答应,而是表示:“我更想在场上踢球,在场下我希望说话要少一些。”实际上,即便在赛后接受正常采访时,洛维表现得也很低调,记者询问他希望进几个球时,他只是表示希望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对于他和埃尔克森[微博]的对比,洛维也不愿意多谈。

  不过,洛维倒是的确想把他头发的颜色换一下,由蓝色换成鲁能俱乐部的主色调橙色。不过这一行动尚未付诸实施,但他已经和一位理发师取得了联系。“从总体来讲,洛维的表现很符合中国人尤其是山东人的标准,他在场上表现得很霸气,能够带给球队不一样的东西。但在场下,你不会感觉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从某种意义上,他场下的表现是中庸平和的。”鲁能方面这样总结他们对洛维的感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