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维:我和埃尔克森非同一类型 来鲁能后我被震了

2013年08月12日09:22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打进两个进球后的洛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兴奋,在从休息室走出来接受采访时,他也不断地给朋友发着信息,而在11日上午,洛维也表现得很淡定。“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随着状态越来越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洛维表示。

  《足球》:打进了两个进球,有什么感想?

  洛维: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出场比赛,也很高兴进了两个球,而且球队取得了胜利,这是我们全队拼搏的结果。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希望后面越踢越好,也希望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多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便主罚点球,有没有压力?

  我对主罚点球充满信心,也很感谢队友把点球的主罚权让给了我。但这场比赛还是非常困难,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并不好。上半场我们有些放不开,踢得很拘谨,但下半场我们表现很好,大家都很放松,所以我们连续进了三个球。当然,你随时可能会碰到困难的比赛,这很正常,最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困难。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

  这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场的时间,当然,一方面是恢复体能状态,另一方面也是尽快和队员磨合。

  这场比赛是今年主场上座率最高的比赛,很多球迷都是为了你而来。

  真的非常感谢球迷,从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再到训练和比赛,我始终感受到球迷的热情,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这也是对俱乐部的支持。

  目前的中超,埃尔克森[微博]排在射手榜第一位,和埃尔克森熟悉吗?

  我之前就和埃尔克森认识,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我也知道他在中超表现得很出色,当然,我和他并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作为一个队员,我并不适宜太多地评价他。

  首秀便打进两个球,这个赛季有没有进球目标?

  这个还真没想过,我只是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更希望球队获得胜利,这也是我的终极目标。

  来到济南已经一段时间了,如何评价你所效力的俱乐部。

  来之前知道俱乐部的一些情况,不过当我真正来到俱乐部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到震惊,鲁能[微博]的基地、训练场以及各种设施让我非常惊讶,这已经超过了我之前所有效力的俱乐部,能够在这样的俱乐部踢球,很开心。同时,从俱乐部领导到主教练安蒂奇,对我也非常好。

  和队友相处得怎么样?

  他们对我很不错,我也逐渐和他们成为了朋友,同时,他们也都是很棒的球员,有很不错的技术,我愿意和他们一起拼搏,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