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否认黄博文脚部生肿瘤:是炎症 不影响职业生涯

2013年08月12日08:11  足球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阿文的伤就是一般性的发炎,估计再恢复一段时间,就可以触球训练了……”8月10日晚,在获悉广州恒大[微博]国脚黄博文因伤缺席当天的训练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正在广州陪伴儿子的黄博文父亲黄俊伟。

  8月10日,是恒大的媒体开放日,结果黄博文并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主教练里皮也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黄博文的伤正在恢复中”……不过由于黄博文从国家队返回恒大后已经连续缺席比赛和训练好几天了,里皮的介绍并没有能够止住一些人的怀疑,其后,有据说是从恒大内部传出的消息是,黄博文在近期接受脚部检查后发现右脚底有肿块,并由此推测是脚部生了肿瘤。

  “不过就是有些炎症,上轮客场比赛时发现的,俱乐部对球员的伤情都有很严格的保护措施,而且老头儿(里皮)也不会随便让有伤的队员训练比赛,肯定不会影响到他(黄博文)的职业生涯……”10日的恒大队训练现场,记者向队医求证时,对方如此说。

  当晚,本报记者联系到了黄博文的父亲黄俊伟,他表示,“一点小炎症,你怎么知道得这么快……”黄俊伟向本报记者介绍:“上轮打完与贵州人和[微博]的客场后,阿文感觉右脚有点不适,后来队医检查之后说是脚部有炎症,回到广州后就连续输了几天液,已经有几天没训练了,可能与今年训练、比赛太多,休息不太好有关系,但应该问题不大,因为今天上午(8月10日)俱乐部已经带他去医院检查过了,估计再过几天就能恢复训练了。”

  对于黄博文什么时候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与比赛,黄俊伟表示,“其实他输液这几天也一直在训练,只是队医嘱咐不能用脚,所以阿文每天进行一些力量练习。当然,竞技状态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能否马上打上比赛还要看之后的身体调整和教练的安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