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战阿尔滨三将因伤休战 巴里奥斯的事不要问我

2013年08月12日01:5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在广州恒大[微博]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透露目前球队有三名球员肯定无缘这场比赛,一个是刚做手术的冯仁亮[微博],另两名则是秦升[微博]和黄博文。对于巴里奥斯转会,里皮并不想发表任何意见,但他重申恒大本赛季不会再引进球员顶替巴拉圭射手。

  由于羽毛球[微博]世锦赛今天同样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所以恒大和阿尔滨的比赛被安排在12日周一晚上进行。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透露球队目前有冯仁亮、黄博文和秦升三名伤员,他们肯定无缘出战阿尔滨。里皮同时对大连阿尔滨[微博]给予了肯定,认为他们是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但恒大依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在主场全力争胜,希望能够保持积分榜上的优势。

  巴里奥斯已经确定转会莫斯科斯巴达,里皮对于巴拉圭射手的转会始终不愿多谈,“他的转会你们问俱乐部吧。”但重申由于现在转会期已经关闭,而且亚冠名单也已经提交,所以本赛季不会再引援。至于一些外租的球员是否会重新回到恒大,里皮表示租借他们主要是让他们多踢比赛,赛季结束之后会观看他们的表现,看是否召回。

  半岛晨报、海力网广州8月1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