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领队:全场都看见点球进了 最近的为啥看不见!

2013年08月07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3中国足协杯进行1/4决赛的较量,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最终双方90分钟比赛战成2-2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战中汪嵩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入球线又弹出后,被助理裁判误判为无效。最终恒大点球战5-3晋级。赛后绿城领队沈葵在微博上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

  领队沈葵在微博上称,“全场都看见汪嵩的点球进了,离球门最近的却说没进?能说什么?不能!”

  事情的起因是,恒大与绿城90分钟比赛战成2-2后,按照赛制进入点球大战。在郑龙罚进点球后,汪嵩作为绿城第一轮主罚点球手站在点球点前。汪嵩的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后又弹出球门,就当汪嵩准备庆祝的时候,助理裁判示意球没有越过球门线。尽管汪嵩对这个球提出异议,但裁判坚持判罚。但从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应该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最终绿城在点球大战中因裁判极具争议的判罚5-3败给恒大。而广东体育在赛后也让认为这个球已经越过门线,裁判的判罚有待商榷。

沈葵质疑裁判判罚沈葵质疑裁判判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