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身体有恙缺席发布会 恒大足协杯将让外援休整

2013年08月0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广州恒大[微博]的比赛一场接一场。今晚8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微博](广东体育频道直播),这是本赛季足协杯8进4的比赛。代替主帅里皮出席昨天赛前发布会的第一助教马达洛尼表示,由于恒大队近期赛事众多,不排除今晚让外援休战。

  进入8月份,恒大队又迎来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的密集赛程。由于贵阳与广州气候相差极大,刚从贵阳回穗的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近期身体有恙,昨天未能出现赛前发布会。代替里皮的是第一助理教练马达洛尼。

  落座后,马达洛尼解释了里皮缺席的原因:“我代表里皮向大家致歉,他身体感到不适,希望休息一下,以便在明晚的比赛中能更好地指挥比赛,所以今天由我代替他出席赛前发布会。我们球队对任何一项赛事都全力以赴。事实上,像广州恒大这样的球队,就应该全力以赴赢下所有比赛。”

  不过,由于恒大队下周一要在联赛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微博],本月中旬主场又要迎来亚冠比赛,因此,今晚的比赛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恒大队人员众多,很难定义哪些球员是主力、哪些球员是替补。我们肯定会派出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去打明晚的比赛。”马达洛尼说。

  上一轮足协杯,恒大队主场对阵的是中乙球队大理锐龙,当时里皮派上多名替补,并且让几个外援休战。今晚,里皮一定会比上一轮更加重视,但外援可能还会得到休整。“我们下周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中超比赛,然后是亚冠比赛,所以我们很可能会在明天让外援们进行休整。”马达洛尼说。

  已经进入足协杯8强的恒大队,在今年的足协杯目标是卫冕。目前8强中除了恒大和今晚的对手杭州绿城外,还有同一半区的北京国安[微博]、青岛中能[微博],以及上半区的贵州人和[微博]、辽宁宏运[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和大连阿尔滨。谈及足协杯卫冕的对手时,马达洛尼表示:“我们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领先优势比较大,北京国安、江苏舜天、辽宁宏运、贵州人和都很难赶上我们。为了争取明年的亚冠资格,他们会将重心转移到足协杯上。”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