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父亲去世影响斯托扬 阿尔滨有潜力进亚冠

2013年08月04日03:0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又输一场,积分垫底的卓尔处境十分危险!连失3球,说明他们的后防存在问题,一球未进,登贝莱与斯托扬的组合也没有显示出功力。赛后图拔解释说,登贝莱是踢得太过积极,斯托扬则是因为父亲去世,在情绪上还没有稳定下来。“两队之间实力差距比较大,阿尔滨确实有实力、也有潜力进军亚冠,祝愿克鲁尼奇在今后的比赛中好运。 ”图拔输得没有脾气,“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对手实力非常强,包括今天比赛中,我们和阿尔滨相比,实力差距也比较大。不管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实力都存在一定的差距。 ”

  之前图拔曾表示,期望在大连制造惊喜,但最后的结果让他沮丧。“比赛中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但对手一直牵制着我们,关键时刻,我们的核心球员登贝莱拿到了一张红牌。面对阿尔滨这样的强队,我们今天的表现还远远不够。”

  图拔承认,后防线出了问题,关于前锋线上的金靴组合,他评价说,两任还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登贝莱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但犯下了战术错误,领到了一张红牌。斯托扬因为父亲去世,在情绪上没有稳定下来,这对他在比赛中有一定的影响。”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