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摆乌龙祸起裁判1个误判 关键1球改变比赛结果

2013年08月03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中超第19轮贵州人和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先是恒大进攻孔卡分边,接球球员被判越位,但慢镜头显示此球并未越位。而后,贵州人和组织进攻并获得角球,埃尔克森头球自摆乌龙,人和将比分扳成2-2.这个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该球的争议之处在于,贵州人和最终形成的第二个进球是由于第一助理裁判将恒大的好球误判为越位造成的,对于这个判罚,慢镜头交代的很清楚,在孔卡传球的一瞬间,恒大接应的球员的确是在不越位的位置上。

  本场比赛助理裁判的判罚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除被误判为越位的球最终发展成埃神自摆乌龙外,另几次关于是否越位的判罚也存在争议。赛后,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何辉直言裁判接二连三针对恒大的误判是“不可理解”的。而嘉宾李志中则称“裁判的错误判罚至少有10次”。

  事实上,全场比赛人和队在两球落后时刻体现出的顽强斗志和惊人的战斗力令人钦佩,本场比赛能够踢平也证明了人和队的出色实力。但由于裁判的误判左右了比赛结果,让人和队精彩的发挥显得有些失色。

  而自摆乌龙的埃尔克森在本场比赛中曾经射门击中球门立柱而错过了自己赛季第20个进球。没想到,埃尔克森下半场打入的赛季第20个进球是一粒乌龙球。

  相关新闻:徐阳申方剑:米西莫维奇动作该红牌 张烈发挥超曾诚

  (Jil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