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队长迎来34岁生日 盼望跟随球队再次征战亚冠

2013年08月0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鑫[微博]之后,昨天下午4点,江苏舜天[微博]从上海出发飞往北京,备战与北京国安[微博]比赛,此前四轮比赛中,江苏舜天仅拿到1分,而北京国安则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负于广州恒大[微博]

  上个赛舜天凭借任航[微博]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国安,首次在工体战胜对手。昨天恰巧也是舜天队长陆博飞的生日,这位34岁的老将也希望能跟球队一起再次从工体带走3分。在昨天下午抵达北京之后,舜天入住了上赛季客场战胜北京所住的同一家酒店,在放好行李后,教练组和全体队员来到酒店餐厅,事先准备好的蛋糕出现在了陆博飞眼前。

  这也是舜天的一个惯例,每当有队员过生日的时候,全队都会为当天的“寿星”举办一个小型的生日会,当队友为陆博飞唱完生日歌之后,家在北京的陆博飞便返回家中与家人短暂团聚。

  作为一名地道的北京人,陆博飞自从成为职业球员之后,就很少能在生日当天与家人团聚,“还真记不清楚上次在家过生日时什么时候了。”陆博飞说。自从2009年从武汉加盟舜天之后,陆博飞已经在舜天效力了5个赛季,从当初球队处在保级边缘到冲击亚冠,陆博飞也见证了球队的崛起,“现在感觉自己身体状态很好,再踢个几年应该没什么问题”。

  在本赛季,陆博飞也跟球队一起出现在亚冠赛场上,这也是继在深圳踢过亚冠之后,再次尝到亚冠的滋味,“这个赛季开始阶段球队经历双线作战,但还是挺了过来,现在要全力争取再次进军亚冠的机会。”陆博飞说。

  不过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由于晚上9点半要集中,陆博飞简单在家坐了一会之后,便准备返回球队下榻的酒店,“上个赛季我们在这里赢球了,这个赛季起码不能输球,争取再次战胜对手。”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