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连开7张罚单严惩违纪 上港外援最惨停赛6场

2013年07月27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最近两天,中国足[微博]协连续公布7起国内赛场违纪行为的处罚结果。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人和与上港比赛中实施暴力行为的上港外援卡贝萨斯受罚程度最重,被停赛6场,罚款3万元。

  本周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京开会,对过去一段时间发生在国内联赛中的违纪案例进行集中评议并形成处罚意见。在7月15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7轮人和与上港的比赛中,卡贝萨斯拳击对方队员,纪律委员会认为其违纪性质较严重,决定对其停赛6场、罚款3万元。同场比赛中推击上港队员的人和球员饶伟辉[微博],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7张罚单中,有四张与中超有关、两张与中甲有关、一张与中乙有关。中能队员沙一博[微博]在不具备参赛资格的情况下,参加了7月14日中超预备队联赛阿尔滨与中能的比赛,中能俱乐部因此被罚款3万元。在7月6日中超联赛亚泰与绿城的比赛第93分钟,绿城队官员池田刚因对裁判判罚不满,指责谩骂裁判员,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