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首训献助攻帽子戏法 直言不想数据只想比赛

2013年07月25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微博]顶着36度的高温在塘沽进行封闭训练,新援巴雷也是在到达球队后立即出现在了球场上参与训练,并用助攻帽子戏法向大家证明了自己。

  巴雷是昨天中午抵达球队的,而与他几乎同时到达的还有此前加盟球队的“烈鸟”安德烈齐尼奥。稍作调整,这两人就直接出现在了下午的球队合练当中。训练开始前,球队还特意为巴雷进行了一个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教练与队员也纷纷表示非常欢迎巴雷的到来,陈金刚表示球队下赛季任务重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由于刚刚回归,因此教练组在分组比赛中安排他们俩下半场登场。以杨启鹏、白岳峰、利马、李玮锋[微博]、吕伟、周海滨、李本舰、杜震宇[微博]、聊博超、王新欣[微博]以及瓦伦西亚[微博]组成的主力一方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并没有把握住机会,40分钟的激烈对抗最终以0-0收场。

  下半场,教练组将巴雷和安德烈齐尼奥被安排进了主力一方。巴雷充当单箭头,而瓦伦西亚则被安排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烈鸟”依然出任前腰,而上半场出任替补一方的曹阳[微博]也回归主力阵容。这套阵容也极有可能就是泰达队接下来比赛的主力阵容。虽然只是内部对抗,但一切都是按正规套路来进行,而巴雷和“烈鸟”的加入也很快激活了主力一方的进攻。最终,巴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瓦伦西亚打进3球,杜震宇锦上添花,主力一方最终4球大胜。

  赛后,这位泰达锋霸也谈了谈自己初到球队后的感受:“全队上下对于我都挺欢迎的,在这里我觉得挺像一个集体,我上午刚到球队,下午就来到球场,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这里。”巴雷对于球队的前景也表达出自己的信心:“我没有去想太多关于自己的数据,我只想尽力帮助球队来走出困境,我现在只想的是下场面对绿城的比赛!”

  此外,巴雷能否在7月31日晚与杭州绿城[微博]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个未知数,但主帅吉马良斯也在昨天晚上抵达了天津,相信他对新的弟子有一番了解后会重新制定出新的战术体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吉马良斯返津,重新带来了阿里汉德罗,这位经验丰富的体能教练不仅能为球队提供极大帮助,同时也能在困境中成为老友吉马良斯最坚实的后盾和最信赖的智囊。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