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抵达大连体检后正式签约 半年未出场状态成疑

2013年07月25日15:39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下午,曾效力于西甲[微博]马拉加[微博]队的摩洛哥前锋巴哈抵达大连,并在大连阿尔滨[微博]训练基地与主教练克鲁尼[微博]奇及媒体见面。据悉,今天在完成体检后,巴哈将正式与阿尔滨俱乐部签约。

  中超间歇期,多家俱乐部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在国内转会市场并无太大回旋余地的情况下,外援的更换被视作加强队伍实力的重要手段。阿尔滨队在放走乌塔卡[微博]后,急需补充一名外援前锋。于是,在凯塔的法国经纪人推荐下,摩洛哥射手巴哈走进了阿尔滨俱乐部高层的法眼。

  从踢球的履历来看,拥有摩洛哥和法国双重国籍的巴哈曾在欧洲受到一定的认可。这名身高1米81的前锋球员今年32岁,曾先后效力于法国的蒙彼利埃、西班牙的马拉加、希腊的雅典AEK等球队。2007年加盟当时尚在西乙的马拉加队后,巴哈很受重视,为马拉加队重返西甲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度戴上了队长袖标。

  在马拉加俱乐部得到巨额资金支持,开始大批引进重量级球员来增强球队实力的情况下,巴哈在2011年年底离队,加盟雅典AEK队。此后,又转战西乙球队萨瓦德尔。在西班牙赛场上的表现令巴哈顺理成章地进入摩洛哥队,迄今为止,他已代表国家队出场13次,打进3球。由于巴哈与萨瓦德尔俱乐部的合同已于上个月到期,目前属于自由身,再加上同样来自法语国家,外援之间的交流不存在任何问题,于是阿尔滨俱乐部将二次引援目标锁定在了巴哈身上。

  按照计划,巴哈应该在上周末抵达大连,但因为他预订的国际航班取消,这名阿尔滨新外援的签约时间被迫推迟。昨天下午,巴哈终于抵达大连,在今天完成体检和签约的工作后,阿尔滨俱乐部将派人到中国足[微博]协完成他的注册工作。据悉,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将在25日24时关闭,这也是外援注册的最后日期。

  据记者了解,在通过今天的例行体检之后,巴哈将与阿尔滨签下一份0.5+1的短期合同。虽然阿尔滨方面对巴哈比较看好,但对这名近32岁的老将来说,如何找回状态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毕竟巴哈上一次的出场记录还停留在2013年1月25日。

  简历

  中文名:纳比尔·巴哈

  国籍:摩洛哥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2日

  身高:181cm

  体重:76kg

  场上位置:前锋

  曾效力球队:

  蒙彼利埃(法乙)、纳瓦尔(葡甲)、布拉加竞技(葡超)、马拉加(西乙、西甲)、雅典AEK(希甲)、萨瓦德尔(西乙)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