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层:米西要走消息是子虚乌有 他在人和很开心

2013年07月24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每逢联赛间歇期,波黑媒体总会为平淡的休赛期制造一些话题。昨天,波黑媒体《sport.ba》爆出消息,贵州人和[微博]的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正在和老东家纽伦堡接触,他希望提前与贵州人和解除工作合同,并可能会在老东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一时间,米西离开的消息又尘嚣直上。记者就此联系了贵州人和的高层,该高层对此嗤之以鼻,“又是欧洲媒体爆出消息,上一次说米西要去希腊,这次又是回德国。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东西绝对是子虚乌有的。”

  上一次联赛间歇期,米西回到德国治疗腿伤,就有媒体爆出米西将会离开贵州人和,转投希腊联赛,“两次都一样,都说米西在中超不开心,都说米西想走。但是实际情况就跟上次米西出来辟谣一样,根本不存在。我们俱乐部和米西之间的合作非常开心,米西上次也出来辟谣了,表示那是媒体的炒作而已。我们本来不想对此进行回应,但是这个对俱乐部的形象影响太大,我们不得不做出回应。”该高层说。

  “米西对于球队来说,是我们的战术核心,是我们进攻的支点。从米西本人来说,他经历过亚冠和中超的竞争之后也认可了这里的足球水平,而且队内的氛围也很好,他本人也向俱乐部表示他在这呆得很开心。从另一方面说,我们和米西之间也签订了合同,俱乐部方面也都满足了合同中的各项要求,可以说这份合同完全是受到保护的。媒体凭空杜撰这些新闻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

  米西莫维奇本赛季为贵州人和在联赛中贡献了3粒进球,8次助攻,为球队占据联赛第四的位置立下了汗马功劳。之前一段时间关于米西即将离开的种种传言,起源都是因为波黑国家队主教练苏西奇对于米西来到中国踢球的不满言论所致。所以导致米西返回欧洲的消息一直被媒体拿出炒作。

  “我们想说的就是,米西是贵州人和的球员,他将身着贵州人和的球衣为球队征战各项赛事,球迷们也能一直看到米西的表演。别的问题,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辟谣,我们现在的重心在赛场上,不想分心这些空穴来风的事情。请记住,米西在贵阳,在人和待得很开心,他将为球队为城市去赢得更多的荣耀。”(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