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代表球队致谢迪尼尔森 众多球迷前来送行

2013年07月24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职业足球有人来便有人走,但离开的并不一定都是失败者。昨天下午,接到俱乐部解约通知的迪尼尔森一身休闲装出现在了队伍中,他此行的唯一目的就是与队友们告别,为他短暂的泰达时光画上句号。

  当真正要离开的时候,迪尼尔森的内心依然充满了不舍。在网上,迪尼尔森发布了一张他挥舞泰达队旗的照片,并附上了这样一段感人肺腑的话:“今天我将离开泰达,我知道自己离开的原因,我的离开并不是因为场上的表现,而是出于某些政策的原因。我明白许多球迷的感情,感谢他们送给我精美礼品,他们要求我留下来并向俱乐部要求给我机会。我感谢上帝让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要向新的历程出发了!”

  与尤万西奇黯然而别不同,迪尼尔森告别时则像个英雄。训练开始前,球队自发为他搞了一次简短的告别仪式,技术总监陈金刚搂着迪尼尔森的肩膀,代表俱乐部对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此时,迪尼尔森已无需多言,他与球队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击掌拥抱,生怕漏下任何一位“战友”,然后挥了挥手,微笑着离开了训练场。

  场下等待他的是众多前来送行的球迷,短短50米的距离,迪尼尔森足足走了10分钟,签名、合影以及接受球迷一个个的拥抱握手,直到司机催促他,他才依依不舍地钻进车内,驶出了人们的视线。

  当然,迪尼尔森还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来得及和主帅吉马良斯告别,后者还在从巴西赶往中国的路上。据悉,吉马良斯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与球队会合,同时年初曾经辅佐过吉马的阿列汉德罗也将随他一起回到中国,继续为泰达服役。另外,球队在昨晚已经正式开赴泰达球场,准备为期4天的封闭训练,外援前锋巴雷也已经办妥了一切手续,将在今天抵达天津,下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将成为他在中超的首秀。新报记者 方奕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