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媒吐槽尼库莱难融入鲁能 种族歧视都被提出来了

2013年07月23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罗马尼亚媒体报道截屏罗马尼亚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尼库莱与山东鲁能[微博]即将解约的消息引起了其家乡媒体的关注。罗马尼亚媒体《adevarul.ro》在对此报道时称尼库莱在中国遭到羞辱,认为这位前罗马尼亚最佳射手在中国的经历之所以失败是因为不被团队所接受,并提出了他是否成为种族歧视牺牲品的疑问,以此来表达尼库莱的实力没问题。

  该媒体首先对尼库莱来华前后的表现进行了对比,通过强烈的反差来表达尼库莱被弃用并不是他本人的问题,而是因为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最近一段时间没有给他出场机会。尼库莱是近年来罗马尼亚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在瓦斯卢伊、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等罗马尼亚国内球队以及里斯本竞技、因弗内斯苏格兰人等所在国家强队效力期间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令人奇怪的是,尼库莱在代表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出战8场打入3球(编著注:应为2球)之后,就成为了“隐形人”。在这种情况下,他在中国的日子屈指可数。据悉,他将和山东鲁能提前终止合同。

  对于尼库莱为什么没有在中国把他的实力发挥出来,该媒体还引用一位在中国踢球多年的球员的话来说明外国球员在中国很难融入团队也是原因之一,“外国球员在中国踢球是很难的,这里的人对待外国球员没有耐心,外国球员很难被当地人接受。”此前,尼库莱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采访时也承认在中国踢球很难融入团队,他说:“在中国踢球,我意识到会发生什么。一个陌生人在那里生活是多么的艰难。我以前也在很多俱乐部效力过,但到今天才感受到融入这里的生活是多么困难。我不仅仅是说在生活方面,同样包括踢球方面。卢西安-戈扬在中国呆过很长时间,他曾告诉过我,因为一些事跟一名中国球员存有不同意见,结果他后来甚至都没有得到训练装备。”

  不管怎样,尼库莱已经被证明是山东鲁能一次失败的引援。在距离中超二次转会期截至还有短短2天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会引进什么样的外援来替代尼库莱,是呼声很高的米兰-约万诺维奇,还是另有其人,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