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否认张呈栋加盟条件是被承诺顶薪 斯塔诺认可

2013年07月22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北京国安[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留洋球员张呈栋[微博]正式签约,他将身披68号球衣征战中超。22日下午张呈栋也到达香河基地与国安会合,张呈栋成为了继李志豪[微博]和乌塔卡[微博]之后,国安在二次转会期间内引进的第三名新援,张呈栋以转会的形式加盟国安,并签约三年。至此,国安二次引援也告一段落,本赛季不会再有新人加入。 视频-帽子戏法惊呆里斯本 国安新援留洋进球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关于张呈栋加盟国安的消息早已经在坊间传开,国安俱乐部也承认一直在张呈栋进行接触,但能否成功引进不仅要取决于张呈栋本人的态度,还要看对方俱乐部的决定,毕竟张呈栋与原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在今天官方宣布之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在接受采访之时表示:在二次引援开始之后,主教练斯塔诺[微博]本人一直希望引进前锋,因此俱乐部也在寻找合适的人选,除了外援乌塔卡之外,张呈栋进入国安视野,他不仅能够司职前锋,还可以担任场上多个位置,在签约之前张呈栋也和斯塔诺见了面,斯塔诺也对张呈栋的能力表示认可,最终国安决定引进张呈栋,并与张呈栋所在的俱乐部进行了谈判。

  由于国内还有一些俱乐部打算引进张呈栋,原俱乐部也打算将其卖到欧洲,但国安经过这一段的谈判之后,包括张呈栋本人也表现出愿意来国安的态度,最终国安以买断的形式引进了张呈栋,并且与张呈栋签约三年。有消息称张呈栋加盟的条件是国安承诺支付队内顶薪,对此高潮予以否认,高潮表示:还是按照国安队内薪体酬制来支付张呈栋的工资。

  今天下午,国安总经理高潮也亲自陪同张呈栋来到了香河基地与全队会合,在训练开始之后,张呈栋也在到场之后与每一名球员握手相见。不过张呈栋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按照国安俱乐部计划,将在媒体开放日统一安排。(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