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赛后24小时定国脚排名 若都达标谁都不罚

2013年07月22日08:21  信息时报

  昨日,由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率领着李铁、周穗安、国作金等人组成的监察团来到首尔世界杯球场,他们将与后方监察团成员徐根宝、容志行、戚务生等一同考察恒大国脚。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永灼表示恒大监察组主要是考察国脚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技战术方面他们是不作评价的。“技战术是国足的事情,我们只看球员的精神面貌,赛后24小时内我们会定出一个排名。”

  据了解,监察团于昨日上午启程前往首尔,刘永灼称为了不影响国足队员,抵韩之后并未跟国脚联络,“这次国家队管理挺严格,我们也不想影响国脚,我们监察团是独立工作”,据了解,作为监察团成员之一的恒大主帅里皮将于24日抵达韩国,观看国足次轮与韩国的比赛。

  昨晚是《国八条》公布之后的首场国家队比赛,恒大六名国脚首发,恒大国脚的精神面貌较中泰战有了明显的改观。据了解,虽然恒大《国八条》有末位被罚的规定,但恒大内部赛前亦向国脚传达了补充内容:只要上场球员的表现达到监察团评定的标准,也就是说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就不会必须对某一名球员进行处罚,规定之中所指的末位处罚也是指表现不佳、没有达到评判标准的球员。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