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换外援恐没戏了!与安蒂奇难达一致 啥都没有谱

2013年07月22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鲁能[微博]一天之内打了两场热身赛。由于外援麦克格文打东亚杯,而安塔尔、皮斯库里奇和马塞纳刚归队,而吕征[微博]、郑铮等人尚未归队,所以记者注意到,两场比赛鲁能主帅安蒂奇排出的阵容都非主力阵容。传言将会离队的外援尼库莱,在上午与全运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此前与长春亚泰[微博]的中超联赛中,马塞纳也打破了进球荒,证明自己欠缺的只是那么一点运气。而屡屡遭受伤病困扰的皮库,在中超上半程仅有的上场时间里的表现,同样堪称惊艳。外援的表现,让鲁能管理层有些纠结,据记者了解,在是否更换外援以及那些外援离队的问题上,他们至今未与主帅安蒂奇达成一致。这很有可能意味着,鲁能在二次转会期间放弃调整外援。

  按照鲁能俱乐部的计划,外援是否调整,将会在22日或者23日开会确定,会议的基本议题是换不换外援,如果换的话让谁走,然后则是引进谁。其实,尽管外界有过鲁能引援的传言很多,甚至有传言称辽足外援埃杜[微博]有望加盟鲁能,但据记者了解,埃杜与辽足的合同尚未结束,至少要为辽足效力到这个赛季结束,因此尽管辽足方面称鲁能、国安[微博]和泰达[微博]都有意引进埃杜,但即便是加盟,也得是这个赛季结束后,而非二次转会期间。

  21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青岛海牛主帅宿茂臻表示,已经基本敲定马兴煜[微博],但不会有传说中的马龙。不过近期,被列入离队名单的鲁能球员,显然已经不在这个赛季的计划中,鲁能的瘦身势在必行。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接手后,一直在进行球队从上而下的改良。按照此前的计划,鲁能管理层并没有打算在二次转会期间对外援加以调整,因为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获得亚冠资格。以目前的人员配备来看,完成这个目标虽然略有难度,但应该是问题不大。但在安蒂奇看来,鲁能要想缩小与恒大[微博]的差距,必须引进实力外援。

  尽管在是否调整外援的问题上,安蒂奇与鲁能高层方面陷入僵局,但鲁能方面在运作外援的同时,也开始与安蒂奇协商。据记者了解,在安蒂奇和鲁能管理层都已经有了引援人选的情况下,双方将会在22日或者23日进行最后的协商,以确定换不换外援,如果换的话让谁走,然后则是引进谁。由于时间上已经很紧张,因此尽管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但一来谈判的时间有限,二来目前无论是尼库莱、马塞纳还是皮斯库里奇,都不愿意离开。这意味着,即便要换外援,与离队外援的解约同样是需要时间的。因此,在时间已经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鲁能二次转会放弃引援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