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弃将加盟白俄强队迎进球 江苏球迷:欢迎再回舜天

2013年07月21日04: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在中歇期前离开舜天的外援克里维茨最近传出好消息,他在本月加盟白俄罗斯联赛强队鲍里索夫队,并且在昨天的比赛中为鲍里索夫打入一球,帮助球队3:1取得胜利。

  克里维茨离开舜天,一直让很多舜天球迷恋恋不舍。因为他在今年年初帮助舜天拿到了队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而且个人还拿到超级杯MVP。他的能力被大多数舜天球迷所认可。但是,职业联赛就是这么残酷,虽然克里维茨本人很想留下,但舜天最终还是裁掉了他。不过舜天也算对得起这位白俄罗斯中场,不但支付了一大笔违约金(克里维茨本人表示非常满意),而且还提早解除合同,以方便克里维茨返回欧洲寻找工作。

  果然,克里维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找到了新工作。他的老东家白俄罗斯强队鲍里索夫伸出了橄榄枝,重招这位在欧冠联赛打进过尤文图斯[微博]球的老乡回家。为了重视起见,俱乐部甚至把球队的10号球衣交到了克里维茨手中。果然,穿着代表球队核心号码的球衣,克里维茨在代表鲍里索夫出征的第二场比赛中就打进一球,帮助球队3:1取得胜利。看到克里维茨有这样的好表现和好发展,一些重感情的舜天球迷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克里维茨能够在白俄罗斯联赛有更好的表现,也欢迎他有机会再回舜天效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