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宣布巴西前腰加盟 将身披38号战袍征战

2013年07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雷金霍资料图安德雷金霍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中超二次转会期开始后,天津泰达[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新援,原效力于巴甲博塔佛戈队的前腰安德雷金霍(曾译:安德烈齐尼奥)正式加盟泰达。

  今日天津泰达在其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中发布外援加盟公告: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二次转会”期间外援的引进工作进展顺利,效力于巴甲博塔佛戈俱乐部前腰安德雷金霍(Andre Luiz Tavares)正式加盟泰达。该外援将身披38号战袍为泰达征战。

  安德雷金霍此前曾与恒大[微博]外援埃尔克森[微博]做过搭档,他加盟泰达的消息率先被国外媒体曝出,之后他本人来到天津完成体检,正式加盟球队。因为此前转会手续没有办理完全,安德烈金霍的中超首秀一直推迟,不过他已经在看台上观看了泰达与申花[微博]的比赛,并认为泰达是一支技术型的球队。据了解,本周泰达与辽足的比赛中,如无意外安德雷金霍将登场亮相。

  目前,赛季初被扣除六分的天津泰达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若想保级,后半赛季球队外援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球员简介:

  姓名:安德雷金霍(Andre Luiz Tavares)

  生日:1983-7-30

  位置:前腰

  国籍:巴西

  身高:181cm

  体重:78kg

  主要效力球队:

安德雷金霍履历
赛季             俱乐部           级别     出场     进球
2013 博塔佛戈 巴甲 3 0
2012 博塔佛戈 巴甲 34 8
2011 竞技队 巴甲 32 2
2010 竞技队 巴甲 46 6
2009 竞技队 巴甲 40 6
2008 竞技队 巴甲 23 2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