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希望儿子以后踢足球 父母个头高肯定是中锋

2013年07月11日08:51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9日上午9点59分,韩鹏的儿子出生,小家伙体重7斤1两,韩鹏则表示,希望儿子未来踢球,“足坛未来之星开始起航。”韩鹏在报喜短信中这样写道。

  继王永珀在2012赛季成为鲁能的励志英雄后,韩鹏则成为鲁能2013赛季的励志英雄,他在联赛开始后并没有能够获得机会,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在和泰达以及绿城的比赛中,韩鹏替补上场总计42分钟却打进3球,最终锁定主力,随后韩鹏先后攻入4球。不过,由于伤病,韩鹏连续缺席了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以及本周和阿尔滨的两场比赛,也因为受伤,韩鹏得以第一时间看到儿子。

  励志的背后,自然有儿子的激励,记者曾经问韩鹏,是否当时还在娘胎中的孩子给了自己激励,韩鹏笑道:“肯定有这方面的原因。”当然,激励韩鹏的还有他对足球的热爱,这名济南土生土长的球员,一直对鲁能怀有深厚的感情,他曾经告诉记者:“我对鲁能的感情,是别人无法理解的,从小就看着鲁能长大,这种感情也是无法割裂的。”也因为这个原因,韩鹏在儿子出生后,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希望儿子踢球,他直接在报喜短信中表达了这样的想法。在给儿子拍照的时候,韩鹏更是把一件特意制作的鲁能9号小球衣给儿子穿上。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也表示:“真的很希望孩子踢球,也希望给鲁能培养下一代球员,当然,孩子未来的道路,还是要看他自己的选择。”至于儿子踢什么位置,韩鹏笑了:“我和他妈妈都挺高的,肯定是个中锋啊。”记者也开玩笑:“中后卫和守门员也需要身高。”韩鹏乐了:“那没问题,想当年我还曾经踢过中后卫呢。”

  当起了奶爸的韩鹏,也依旧在坚持训练和康复。“球队最近一段时间战绩并不好,自己因为有伤在身无法帮助球队,真的很着急,希望自己早点能够回到赛场上,和队友们一起战斗。”韩鹏表示。昨晚的足协杯,韩鹏也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看到糟糕的天气和场地,韩鹏也只能一声叹息:“像是在海里踢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