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喜得七斤贵子当爸爸 将来踢球?能踢最好(图)

2013年07月09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刚刚出生的韩鹏爱子刚刚出生的韩鹏爱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9点59分,这个含有3个“9”的时间点,鲁能[微博]的9号、被球迷称为“九哥”的鲁能空霸韩鹏喜得贵子,体重7.1斤的小家伙在父亲韩鹏和母亲甄珍的陪伴下降临。因伤无缘赶赴大连的韩鹏第一时间告知亲朋好友。

  9日下午,记者拨通韩鹏电话时,韩鹏已经恢复的平静,“正准备去训练。孩子的出生,让我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明天晚上,鲁能将在大连迎来足协杯的八分之一决赛,因伤不能在这场关键战出征,韩鹏很遗憾,“尽管球队最近没赢球,但全队一直很拼,连续的两场平局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可以说,球队的状态正越来越好,只是少了那么点运气。希望我这边的喜气,能够给球队带来好的运气,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本赛季的韩鹏,上演了中超最励志的剧情。“空霸”是球迷送给韩鹏的称号,作为本土射手,他的空中优势有目共睹,但如今,韩鹏已不仅限于给对手空中打击。从赛季初无缘18人名单到球队绝对主力,短短6轮比赛,韩鹏完成了个人命运的惊天逆转。正像他的微博名字“大朋鸟哥style”那样,这个“大鹏哥”也展示了自己的style——永不服输!在对手眼中,韩鹏可谓是一部高效的进球“机器”,但这位射手却并不冰冷,反倒是有着一颗火热、懂得感恩的心。在球队危难之际力挽狂澜的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不贪功,从来都是淡然面对。

  联赛间歇期的训练中,韩鹏出现了拉伤的情况。这也导致了韩鹏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出场机会减少。由于伤病,韩鹏6日的比赛并没有出现在大连。在阿尔滨锋线杀手乌塔卡[微博]转战北京国安[微博]后,很多人以为韩鹏会复出驰援鲁能捉襟见肘的缝线。甚至不少媒体认为,“有韩鹏的鲁能和没有韩鹏的鲁能,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这样的评价足以体现韩鹏的重要性。据记者了解,原本鲁能方面寄希望于韩鹏能够通过休养和治疗赶上足协杯的比赛,但队医认为稳妥起见,韩鹏还是最好不要参加10日一战。于是,尽管韩鹏有些失落,但还是无奈地滞留在了济南。

6月21日,韩鹏妻子甄珍微博发布了韩鹏听胎音的图片6月21日,韩鹏妻子甄珍微博发布了韩鹏听胎音的图片

  但生活总是充满了戏剧性。9日,韩鹏迎来了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他当爹了。谈及儿子出生的时刻,韩鹏喜不自胜,“当时真的很激动,觉得自己为了这个家庭,必须要加倍努力才行。”随后面对记者“赚奶粉钱”的玩笑,韩鹏笑呵呵地表示自己肯定会尽力给孩子创造好的成长环境,“让他好好成长。”至于孩子将来会不会踢球,韩鹏的回答同样是带着笑声,“最好是能踢球了,不过也要看他跟人的发展了。”打电话的时候,韩鹏表示自己正准备去训练,“努力做好‘奶爸’,也不能耽误了训练。孩子的出生,给我更多的还是激励。我还是希望尽快复出,帮助球队取得更多胜利吧!”

  韩鹏的喜讯,也给鲁能全队带来了鼓舞。不过,对于鲁能来说,目前也是喜忧参半。由于刚刚伤愈,通过训练来看,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的尼库莱的状态着实一般,在3对3的对抗里,他只收获了一个进球,这不足以让他担负起为鲁能攻城拔寨的重任,因此,在10日的足协杯比赛里,杨旭[微博]继续首发的可能性很大。“还得看看再说,毕竟尼库莱有一段时间没能正常训练了。”鲁能领队刘敬伟这样介绍。由于一周双赛,鲁能面对此次足协杯会派出替补阵容出战还是主力出场的问题时,“基本上还是会主力踢,个别位置会有调整。”一名鲁能高层表示。(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