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VS贵州首发:郑龙领强阵 曲波右翼拉法单箭头

2013年07月05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青岛中能[微博]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前15轮比赛,青岛5胜6平4负积21分排在第6位,贵州7胜6平2负积27分排在第3位。双方首回合交手,贵州1-2青岛。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基本沿用了上轮战平国安[微博]的首发,许景杰替换有伤在身的李壮飞[微博]出任右后卫,郑龙、布鲁诺和梅尔坎领衔攻击线。贵州方面,穆斯利被拿下,拉法[微博]首发,曲波[微博]出任右前卫。

  青岛中能队首发名单: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5-许景杰、17-刘健、32-栗鹏、2-郭亮[微博]

  后腰:23-宋龙[微博]、13-权磊[微博]

  中场:25-邹正[微博]、24-梅尔坎、10-郑龙

  前锋:9-布鲁诺

  替补:28-牟鹏飞[微博]、4-古斯塔沃、8-宋博、16-李壮飞、7-姚江山[微博]、19-宋文杰[微博]、29-朱世玉[微博]

  贵州人和队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23-陈昌源、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微博]

  后腰:7-纳诺[微博]、29-杨昊

  前卫: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

  前锋:11-拉法

  替补名单:1-沈俊、6-范云龙、9-穆斯利、5-吴伟[微博]、8-李春郁、19-刘天祺、15-陈杰[微博]

  主裁判:李海河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