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泰达巴西强援已抵津 周末登场可能不大

2013年07月04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泰达[微博]队的训练场上依然没有见到新外援的面孔,本周末和申花[微博]的比赛注定将以老阵容出战。不过,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却告诉记者:“安德烈齐尼奥已经来了,通过体检之后就可以代表球队出场了,不过,本周末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在香港被迫滞留了几天之后,昨天安德烈齐尼奥终于踏上了飞往天津的航班,并且于下午顺利抵达。随后,这名巴西球员就被接到了下榻的泰达会馆,不过他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针对合同细节他和俱乐部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双方对合同内容达成一致后,安德烈齐尼奥只要在今天上午顺利通过体检,就将正式成为泰达队的一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安德烈齐尼奥将在今天下午和球队会面,然后参加球队的训练。

  在敲定安德烈齐尼奥之后,如今泰达队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尽快确定外援前锋和王栋[微博]的转会问题。尽管外界传言意甲前锋比安奇将加盟,不过俱乐部官员却对此不予评价,“引进工作正在加速进行,希望外界多一些耐心,肯定会确定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人选的。”此外,亚泰方面如今对王栋的转会依然不吐口,始终坚持泰达方面必须用球员交换的方式来完成这桩转会,这无疑给王栋的加盟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