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宣布两名外援离队 本特利留队马丁桑托斯走人

2013年07月03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外援马丁诺维奇极力发挥自己的能力,但是他终究没有能够赢得留下的结果。周三下午,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公布了外援离队名单,马丁诺维奇不出意外的被卷铺盖走人,与他一起离队的还有中场球员小桑托斯。顶替二人的正是俱乐部此前签下的斯托扬诺维奇和法蒂。

  此前,曾有消息称马丁诺维奇和本特利将是武汉卓尔队清洗的对象,但是在与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一战中,本特利的精彩表现以及进球为他增加了留下的砝码。据了解,图拔科维奇上任后,曾向卓尔俱乐部高层提议更换两名外援,而替换的这两人将在马丁诺维奇、小桑托斯和本特利三人之间产生。正在此时,外援前锋登贝莱又因为受伤而缺席了日常训练和几场联赛,所以外界又推测登贝莱或许是卓尔队被清洗的对象。

  周三下午,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外援替换名单,中后卫马丁诺维奇和前腰小桑托斯离队,顶替两人的是此前签约的斯托扬诺维奇以及法蒂。据了解,撤换马丁诺维奇早已是图拔在此前就做出的决定,而与小桑托斯“分手”是教练组根据最近几轮联赛的综合表现得出的结果。小桑托斯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求战欲望,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反倒是本特利在最近几轮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表现。除了在与广州恒大队打入一球外,本特利在预备队联赛中也有精彩的发挥和进球入账,这恐怕是他给图拔留下的最好印象。与广州恒大队比赛结束后,本特利也表示:“如果球队需要我,我理应站出为球队进球,至于能否留下来,我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与此同时,马丁诺维奇和小桑托斯的离队,也从侧面印证了另外一名外援登贝莱将继续代表武汉卓尔队出战下半年的中超联赛。据卓尔俱乐部透露,如果不出意外,新外援斯托扬诺维奇和法蒂将代表球队参加联赛下半阶段首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