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四次射正全部进球 抢断成功率100%中场立功

2013年07月01日01: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大连阿尔滨[微博]本场的表现可以用神奇来形容,他们在全场比赛中只有四次射正,结果这四次射门全部进球,而且这四次射门还全部来自乌塔卡[微博]一人!

  全场比赛,杭州绿城[微博]在前半段是掌握主动的,但是在他们被罚下一人之后,大连阿尔滨掌控了比赛。在最后时刻,大连阿尔滨还一度以一球落后,但凭借乌塔卡的神 奇发挥,以4:3实现了逆转!大连阿尔滨57%的控球率,大多数是依靠下半场后半段所获得的。阿尔滨的传球成功率 83.7%,抢断成功率100%,这都是很不错的数据。阿尔滨的中场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抢断确实发挥到了极致。陈涛[微博]、周通[微博]和罗申巴克的抢断数都是4次,正 是他们在中场的努力拼抢,才为后场缓解了压力,为前场的瓦罗和乌塔卡赢得了机会。

  但是传中成功率仅有9.5%,在拥有高中锋瓦罗的情况下,竟然是如此的传中水平,阿尔滨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两队的传中数都是21次,绿城的传中成功率达到了33.3%,他们也依靠传中取得了进球,可见绿城在这一点上是要比阿尔滨好的。

  全场比赛,大连阿尔滨和杭州绿城的射门次数都是12次,不过绿城命中球门的次数是5次,大连阿尔滨是4次。但反映在进球上,杭州绿城5次命中球门,打进了 三个进球。大连阿尔滨4次命中球门,竟然全部取得进球。而且,这四次射门全部来自乌塔卡一人!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乌塔卡在本场比赛打出了神一般的数 据,他一共有5次射门,打进了四个进球。传球38次,成功32次。另外还贡献了两次关键的传球。可见,这位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