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欲拿王栋置换泰达中场主力 内部人士不屑交换说

2013年06月28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在仅仅摆脱垫底位置4天之后,泰达[微博]不幸又重新回到榜尾位置。就在此时,球队引援方面又突然传来坏消息,原本已经板上钉钉的王栋[微博]转会一事因为亚泰方面的反悔而变得扑朔迷离,能否顺利引进这员中场大将,泰达方面目前并无十足把握。

  自间歇期以来,前国脚王栋已随泰达训练多日,天津与长春方面也曾对王栋的转会费进行过多次的讨价还价,尽管还没有正式达成一致,但从种种迹象来看,泰达对王栋应该是志在必得。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上周六亚泰客场输给泰达后,一则消息不胫而走:由于彼此之间的竞争关系,亚泰方面不愿就这样轻易地将王栋卖给保级对手泰达,甚至提出了要拿王栋置换泰达某名中场主力球员的要求,这一招无疑将了泰达一军。

  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泰达俱乐部似乎也有所准备,随即采取了两条腿走路的方略,一方面努力争取与亚泰进行谈判,化解分歧,尽最大努力实现这桩转会,另一方面也在尝试联系其他内援,保证球队本赛季所剩的唯一内援名额不会浪费。当然,这最后一招也是被逼无奈。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泰这次之所以反悔,并非是真心想收回王栋,重新起用这员老将,这和李树斌离开亚泰也无太大关联,其中很可能是一种变相提价的方式,以此逼迫泰达俱乐部就范提升转会价格。至于亚泰提出的所谓交换球员一说,更是显得无厘头,按照常理,泰达根本不可能答应对方的要求,“这怎么可能呢?如果我们这样做,不仅球迷不答应,对球员本人也是一种伤害,另外,这种交换没有任何意义,来了一个好球员,又走了一个,我们图什么呢?”泰达人士对于“交换说”很是不屑。

  眼下,王栋本人仍然跟随泰达训练,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王栋不想进行任何回应,只是表示事情还有转机,需要给双方俱乐部一定的时间来协商解决。最近几场比赛,泰达中场陆续出现伤病,上场对阵富力,王新欣[微博]又因伤提前下场,若是无法在二次转会期增补中场实力,泰达此后的保级之路恐怕要走得更加艰苦,在这种情况下,对泰达而言,王栋就显得格外重要,也正是因为如此,当亚泰流露出反悔之意后,泰达立即派人与亚泰方面寻求沟通,力争让这桩转会顺利完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