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换外援话题连被领队拒绝 瞧瞧人家的能不眼馋吗

2013年06月27日12: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6日,北京外援卡努特两传一射,帮助国安[微博]3:0大胜鲁能[微博]泰山。“我们输在了卡努特身上。”鲁能主帅安蒂奇赛后这样说。北京主帅斯塔诺则表示,“卡努特就是大师,我只是想安排好他的出场时间,别让他累着,其余要做的,就是向他脱帽致敬。”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看看恒大[微博]、国安的外援,如何让山东球迷不眼馋,只是鲁能换不换外援,这真的是一个问题。

  安蒂奇赛后强调自己十分清楚卡努特的能量,“我太了解卡努特了,不仅看了他在国安的录像,还看了他原来在英国、在西班牙踢球的录像。”安帅的言下之意,自然是“知道他(卡努特)厉害,但没能阻止他发挥”。随后,有记者询问安蒂奇,鲁能国内球员发挥尚佳,但相形之下,外援的表现就差了许多,既然如此,鲁能会不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外援呢?没承想,这个问题就没有通过翻译这一关,传到安蒂奇的耳朵里。

  此前在济南,有人试图提出“更换外援与否”的问题,当时泰山队领队刘敬伟接过话茬儿表态“这个问题不用问了,我们肯定不换(外援)”。这次在北京旧话重提,安蒂奇的翻译在领队的示意下,直接“PASS”掉了这次提问。但事实上,鲁能到底换不换外援,恐怕还真的不好说——两轮比赛之前,鲁能应该确定了“不换外援”的方针;但遭遇两连败之后的现在,一切变得都有可能,焦急的山东球迷,不妨耐心等待几天,听听鲁能是否又有新的说法。

  (北京6月26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