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被吉马良斯称赞世界级 评拉斐尔无可挑剔

2013年06月26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广州消息,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天津泰达队,埃里克森率队赢得2连胜,而天津泰达则回到积分榜尾。

  赛后发布会,吉马良斯先进行点评,“首先我觉得我们尽了一切努力扳平比分,比赛打得非常好,把对方压在半场,但对方守门员表现得非常好。不过在天气情况如此热得情况下,还有我们先丢球得劣势,所以要扳平比分是非常困难的。这场比赛相当艰难,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休息,这场比赛的消耗太大了,我们要回去好好准备周日的比赛。”谈到对手,吉马良斯不吝赞扬,“我其实并不能很好地评价对手,在新教练到来以后,埃里克森是一名世界顶级的教练,他们在某些位置上做了调整,不过我还是比较关心自己队伍的情况吧。”关于天津队欠缺什么,吉马良斯认为还是应该把眼光放得更远一点,不应该纠结于这两场比赛,今天锋线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至于转会窗是否会引进球员,他则谨慎表示会看情况而定,有可能替换一些外援。

  埃里克森一如既往地带着微笑进入发布厅,首先他感谢了大家的支持,“今天大家打得都很好,有半场踢得不错,但有半场显得比较累。虽然最后十几分钟有点危险,但好在我们赢得了比赛,拿到了3分,长传方面效果不是特别好,不过短传做得不错。”有记者希望他点评一下拉斐尔的表现,埃里克森笑着表示:“他的表现无可挑剔,拉斐尔的表现非常不错,他是得分手,头球也行,还参与了防守,因为上一场他被选为最佳球员,所以赛前发布会我也带上了他。”赛前跟吉马良斯交流时,埃里克森说因为自己之前就认识对方,两人在西亚也待过,所以就谈了一些关于技战术方面的心得。关于变化,他表示不知道之前球队的状况,所以很难说变化发生在哪里,但球员目前态度很好,在场上的表现也很好,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里皮的突然到来也让埃里克森感到意外,在开赛前45分钟他才接到里皮的电话,“昨天我去看他们的比赛,今天他也过来看我,我们会有交流的”与天津泰达和申鑫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球员们都表示自己在享受快乐足球,埃里克森表示自己很高兴听到这样的信息,“跟申鑫的比赛相比,今天的比赛更艰难一点,我更担心一些。作为球员其实就应该享受足球,作为教练或者球员能够直接跟足球打交道,是非常幸运的,我很感恩。”

  (丸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