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良斯:这场赢球价值六分 即使平局都不是好结果

2013年06月22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三轮,在一场榜尾大战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杜震宇在第二次触球时送出精妙助攻,帮助德尼尔森头球攻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凭借这个进球,泰达队1-0艰难战胜亚泰队,宝贵的三分也让球队终于在13轮后得以甩掉最末一位的排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吉马良斯难掩胜利的喜悦,在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时他说道:“我为我们的球员以及整个团队和管理团队感到高兴,我觉得我们应得这场胜利。而且我也为我们的球迷感到开心,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今天他们终于能以开心的心情回到家里。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持续表现出今天这样的精神和意志。”

  联赛经过十三轮,泰达队终于奋力摆脱掉了始终垫底的尴尬,应该说这场胜利对于一直被重压所累的泰达队来说有着绝对重要的意义,它很可能成为球队在本赛季走势的一次转折,吉马良斯显然也这么认为:“关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我在早之前就讲过,因为这场比赛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赢球和输球会有很大的差别,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即使是平局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所以我们赢下的是一场很关键的胜利。但是后边还有很多重要比赛,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脚踏实地的持续把我们的工作做好,可能今晚到明天我们可以欢庆一下,但在此后的时间里我们还是要努力地把工作做好。”

  (莫小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