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武磊突施冷箭远射中横梁 东亚主场暂0-0卓尔

2013年06月22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13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上港队迎战武汉卓尔[微博]队。前12轮上港队积12分排名第12位,武汉队积6分排名第14位。上半场上港队占据场面优势,第17分钟吕文君[微博]倒挂金钩被武汉队门将吴龑[微博]飞身扑出,第26分钟武磊[微博]的禁区外远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双方0比0战平。

  虽然两队都在联赛间歇期内引进了数名新外援,但限于规定,这些新援暂时还无法出场比赛。场上第一脚射门来自武汉队,第3分钟武汉队左路起球,禁区内朱挺[微博]胸部把球往外顶到外围,桑托斯跟上怒射踢高,上港随即反击,吕文君杀到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卡贝萨斯头球砸在对方队员身上弹出。第6分钟朱峥嵘[微博]小禁区内右侧抢射偏出。第14分钟李微左路突破时被蔡慧康放倒,但李微自己主罚的任意球被颜俊凌轻松接住。第15分钟武汉中场李行[微博]拼抢中眉骨被撞出血,只能暂时离场接受紧急治疗。

  第17分钟上港队打出一次精彩配合,武磊右路传中,禁区内埋伏的吕文君凌空倒钩射门,武汉门将吴龑飞身把球打出界外!角球开出后一片混战,伊班勉强倒钩射门被吴龑接住。第2分钟上港沿左路进攻,王燊超[微博]和武磊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起脚传中,卡贝萨斯头球攻门顶疵,竟然把球顶回给王燊超。第25分钟,本场很活跃的吕文君左路带球过掉忻峰后杀入禁区后低平球打远角,吴龑倒地把球扑住。第26分钟,武磊禁区外25米处突施冷箭,皮球打中横梁弹出,卡贝萨斯跟上补射,被反应极快的吴龑腾身将球打出!

  劣势下的武汉队努力寻找机会,第28分钟李微左路强突连过三人后射门打在上港队员身上弹出。第33分钟赵源熙[微博]远射被颜俊凌接住,上港队快速进攻到前场,朱峥嵘同样还以远射,被吴龑轻松化解。第35分钟武磊中圈附近过掉赵源熙,韩国后腰无奈将武磊拽倒吃到黄牌。第40分钟武磊中路带球直线突破,梅方[微博]从身侧将其拉倒,上港队获得禁区前一点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接着吕文君跟进左脚怒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朱峥嵘争顶头球时左手不巧拍在罗毅脑袋上,双方发生一点小争执。第45分钟李行对吕文君连续防守犯规,吕文君有些恼火,好在事态没有扩大。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上海东亚:1-颜俊凌;2-李运秋、21-伊班、25-阿多、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7-武磊、12-吕文君;9-卡贝萨斯

  武汉卓尔:16-吴龑;15-梅方、6-赵源熙、28-忻峰、26-柯钊;7-罗毅、20-李行、8-姚翰林、17-李微;10-桑托斯、11-朱挺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